时尚数字化趋势!从京秀数字标牌开始

 

 

 

 

 

 

时尚数字化趋势!从京秀数字标牌开始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京秀品牌能在众多数字标牌品牌中脱颖而出是京秀人的不断努力和创新结晶。

京秀——网络版

提供专业的数字标牌系统整合服务,长期致力于产品设计及开发:包括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的多媒体发布软件,多元化的播放器产品线,整合多样的终端应用设备,包括LCD、LED、Kiosk、拼接墙等。是数字标牌产业最值得关注的整合服务厂商,其超前的设计理念,将引领产业发展、掀起应用的热潮。数字标牌又称数字告示、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在台湾称为数位看板、国外则称Digital Signage,在众多厂商的共同推动及市场的大力需求下,将成为2012各产业中最闪耀的应用产品。

京秀——单机版

 

单机板广告机,主力于覆盖零售用户,其产品特性:操作简单、应用轻松,外形时尚、外观色彩丰富,适用于各种风格空间的搭配,也是行业内唯一一个以时尚理念为主打的广告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