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合作区首个会展中心正式启用

 

 

 

 

 

 

 

 

深汕合作区首个会展中心正式启用

 

2020年伊始,加速发展中的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再传喜讯。

   1月16日,伴随着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2020年工作会议在深汕西会展中心召开,全区首个大型会展会议服务平台——深汕西会展中心也圆满执行了投入使用后的首次任务,并宣告正式启用!它的设计的定位参考了前海深港国际会展交易发布中心,其建筑外立面融入深汕“SS”字样,采用大面积玻璃幕墙,不规则的室内外造型,建筑整体风格简洁明快又不失凝聚力,是首个集展会、销售、会议、办公、休闲一体化的多功能运营平台,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

   2018 年 2 月 17 日,全国第一个特别合作区——深汕合作区体制机制调整方案正式由深圳市主导,这次的变革,由以往的深圳、汕尾两市管理,转调整为深圳全面主导,正式由深圳市委市政府派出机构,这也意味着,深汕特别合作区正式成为深圳的第 "10+1" 区。早在 2011 年深汕合作区成立之初,对于深汕特别合作区的战略价值和深远意义,时任广东省委书记汪洋曾这样描述 " 建设深汕特别合作区是省委、省政府实施提升珠三角带动东西北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是继珠海横琴新区、深圳前海合作区之后,广东在推进科学发展、加快转型升级上的又一个重大载体 "。这也意味着深圳将携 40 年发展红利,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时代驱动下,向东再造一个 " 新深圳 " 。 


 

   未来谁将成为深汕合作区发展的领头羊,谁将成为这座产业新城的大赢家,谁将把 " 深圳速度 " 的成就再度升华,成为了大湾区时代下的世界焦点。深汕合作区展览馆,再一次见证了深汕合作区这一“深圳速度”的浓缩的精华,京秀品牌广告机、LED屏,承受造物的恩宠,荣幸的成为项目的供货商之一。京秀产品与京秀工作人员共同经历了 深圳合作区品牌产业园的诞生与成长,百年京秀,千年育人,回首过去,眺望未来,京秀人将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去承接深汕合作区更多的项目,为中国的二次“深圳速度”舔砖加瓦。

 

 

   最后,深汕投控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区首个大型会展会议服务平台,深汕西会展中心填补了深汕合作区大型会展、会议场地及服务的空白,是深圳第“10+1”区在加速与深圳一体化发展过程中跨越又一座里程碑。深汕西会展中心的投入使用将极大促进全区商业、会展业、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力争打造成为深汕合作区乃至周边区域的会展会议“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