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秀协同55中国际文凭学校9/12年级<毕业典礼>走上世贸天阶

 

 

 

 

 

 

 近年来随着数字标牌和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以及高校人才与社会快速接轨的现实需求,大量的校园资讯与社会信息需要健康、规范、严谨、高效地从信息平台传递到高校大学生,各院系的特点介绍、国家重点实验室、两院院士、毕业大学生招聘信息,团党委宣传、国内国际重大事实事件报道、图书馆新到书目录以及借书还书时间提示、食堂菜单价目、总校与分校公开课、宿舍学生管理等等资讯的传递都需要采用现代化的网络信息发布平台来进行分类、编辑、管理、发布;单纯依靠传统的网站宣传以及校园张贴画的方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信息及时传递和分区域分内容管理的需求,京秀数字标牌发布系统在高校校园的应用为校园的信息显示和信息交流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符合了现代化的校园建设需求和氛围,创造了一个学校环境有效的与社会体系相结合的环境,同时也是学校数字化发展的必然趋势。

 

图片1.png

 

 

         五十五中国际文凭学校(世贸天阶毕业典礼现场)

 

 

女孩儿穿着小礼服、踩着高跟鞋,男孩儿穿着西装,手挽着手走在世贸天阶天幕下的红地毯上……不少看客还以为是明星走秀,但其实是北京55中国际文凭学校2012届毕业生的毕业舞会。

 

 

图片2.png

 

 

                   晚上的天阶更加精彩

 

 

 

 

 

毕业生共收到美国加州据悉,该校2012届的64名高中大学、澳大利亚

 

悉尼大学等92份世界著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此外,

 

今年先后有13名国际学生考取和保送北大,5名学生考取清华。

 

图片3.png

 

 

京秀数字标牌(展示学生被国际名牌大学录取的喜讯)

 

图片4.png

 

 “看看人家国外的毕业生,毕业时竟然还有舞会。”昨天,“围观”的中国学生无不“羡慕”。京秀数字标牌为55中国际文凭学校也增添更多的色彩,围观的群众无一不夸奖:“国际学校就是不一样,毕业典礼都办这么隆重!”